最新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初评)的通知

关于组织2024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题竞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2024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的通知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测工作实施过程说明

关于延期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新启动通知及进度安排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进度安排调整通知

关于公布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测队名单的通知

关于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赞助商指定器件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初评)的通知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测工作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成功举行

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直播观看链接

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TI杯)的第一次通知

关于组织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瑞萨杯)的通知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瑞萨杯)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获奖名单(初评)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的通知

(电组字202306号)
各赛区组委会、有关参赛学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定于11月18日(星期六)~11 月 19 日 (星期日)在北京召开本年度竞赛总结和颁奖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要求与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总结大会
时间:11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海淀校区学六楼WIN基地(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承办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代表: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德州仪器(TI)公司代表,各赛区教育厅(教委)主管竞赛的领导同志1名,各赛区竞赛组委会或者专家组负责同志1名。
2.赛区优秀组织奖汇报会
时间:11月18日(星期六)下午14:00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海淀校区学六楼WIN基地(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承办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代表: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优秀组织奖申报赛区组委会负责同志。
3.颁奖大会
时间:11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
地点: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二层大宴会厅(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院4号楼)
代表:有关部委领导,全国著名科学家、两院院士,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各赛区教育厅(教委)主管竞赛领导,各赛区竞赛组委会或者专家组负责同志,德州仪器(TI)公司代表,获“TI杯”两支参赛队6名学生代表,获全国一等奖参赛队每队1名学生代表,未获全国一等奖的赛区派1名获全国二等奖学生代表,“优秀征题奖”获得者,三十周年系列奖项获得者。
二、报到时间地点
1.外地来京的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委员、赛区教育厅(教委)及组委会代表,请于11月17日晚20:00前在北邮科技酒店(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报到。
2.外地来京参加颁奖大会的获奖参赛队学生代表、优秀征题奖获得者,以及在京学校的获奖参赛队学生代表,请于11月19日8:00前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二层大宴会厅准时报到。
3.在京的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成员、赛区教育厅(教委)及组委会代表、三十周年系列奖项获得者,在北邮科技酒店门前集体乘车前往颁奖会场。
三、会议要求
1.来京参加颁奖大会的获全国一等奖参赛队学生代表,报到时需提交本队待汇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作品选编(2023)》的报告打印稿。
2.申报赛区优秀组织奖的赛区组委会代表在报到时提交汇报材料打印件18份。每个赛区介绍限时6分钟。
3.关于本次会议的其他要求及有关信息,请及时关注本竞赛官方网站(http://nuedc.xjtu.edu.cn/)相关通知。
4.请各赛区组委会负责尽快通知落实本赛区来京参会的全体代表。来京参加总结大会的赛区代表请于11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会议回执(附件1)传送到全国组委会秘书处,电子邮件址:nuedc@mail.xjtu.edu.cn。
5.本次会议代表的食宿、交通差旅费自理,会议无补助。
 
附件1:2023年全国竞赛总结暨颁奖会议回执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日

关于召开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的通知.pdf